2024-04-26

屏東榮民服務處 溫馨撫慰關懷屏東榮民的心

▼劉副處長偕同榮服處同仁前往發放榮基會慰問金。(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三地門報導】 屏東榮服處昨30日由副處長劉曉明率領責任區輔導員蕭美娟及社區組長張俊雄,前往三地門榮民陳忠雄上班處,轉發榮民榮眷基金會慰問金新台幣三萬元,榮民對本處於其家人意外發生至今的關懷,表示備感溫馨及感謝。

陳員本身為原住民身分,於民國77年自陸軍退役後,因熱心公益為服務廣大鄉親旋即投入選戰,目前擔任三地門鄉代表會主席,平日對服務區域榮民多有協助,近期雖家中遭逢重大變故,但陳主席仍將悲痛深植心中,拭乾眼淚堅強的繼續為鄉民服務,對於他為民服務的精神深獲鄉民肯定。

▲劉副處長邀約陳主席參加座談會事宜。(圖/屏東榮服處)

今劉副處長除轉達輔導會各級長官關懷外,因服務網分區座談辦理在即,亦邀請陳主席廣邀原鄉榮民,參加本年度服務網座談會,共襄盛舉並提供建議,陳主席也豪爽的當場同意,並承諾屆時一定邀請鄉內榮民(眷)共同赴會。

▲劉副處長及張俊雄社區組長與家屬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榮服處溫 馨撫慰關懷屏東國軍遺族的心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榮服處昨30日上午由副處長劉曉明率領責任區輔導員蕭美娟及社區組長張俊雄,前往日前屏東縣後備指揮部轉介之因公殞命已故陸軍上士吳OO家中慰問,除轉達輔導會與屏東榮服處各級長官關懷之意,並向家屬詳細說明遺眷之相關權益,另為考量遺族生活無虞,劉副處長指示工作同仁儘速協助家屬申辦家戶代表證等事宜。期間吳員遺孀提及為了家庭未來的生計,有迫切的就業需求,希望能延續夫婿照顧家庭的責任,該處依其自身專長立即請就業站協助就業媒合。

故陸軍上士吳OO於服勤期間驟逝,家屬突聞噩耗,儘管感到萬分悲傷與錯愕,但仍強忍悲痛地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捐贈心臟、眼角膜等器官,共嘉惠了十名亟需接受器官捐贈的病患,讓他們能夠重獲新生,也讓吳員遺愛人間。

▲劉副處長偕同榮服處同仁陪同前往撫慰屏東國軍遺族的心。(圖/屏東榮服處)

劉副處長除了感謝家屬的大愛精神外,並再次向家屬致意並請家屬節哀保重,如有生活上的任何問題及需求,皆可向輔導員或社區組長提出,本處將本著照顧榮民眷不遺餘力之精神,提供協助,請家屬寬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