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楠梓分局肅槍、肅毒績效搶眼 港都警友會致贈獎勵金

▼楠梓分局長陳文耀代表同仁接受高雄市港都警友會理事長黃清山頒獎。(圖/楠梓分局)

【記者廖銘瑞/楠梓報導】 楠梓分局4月份執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肅槍、肅毒專案績效屢傳捷報,共查獲大麻毒品工廠、安非他命、咖啡包、改造手槍1枝、子彈6發、模擬槍1枝,高雄市港都警友會理事長黃清山、副理事長王木、秘書長蘇正國等人,前(27)日11時15分特地到楠梓分局頒發獎勵金,慰勉警察同仁辛勞,另警察局長黃明昭、副局長陳書田亦蒞臨指導,由分局長陳文耀代表同仁受獎。

楠梓分局於110年4月15日偵查隊前往新北市林口區破獲大麻工廠案,查獲大麻33株、大麻成品157公克。4月20日偵查隊、右昌所員警執行肅毒專案共同查獲毒品咖啡包79包(毛重483.5公克),同日偵查隊查獲安非他命703公克,4月21日偵查隊、楠梓所再傳捷報,到台南市查獲改造手槍1枝、子彈6發、模擬槍1枝,績效搶眼。

高雄市港都警友會理事長黃清山、副理事長也是楠梓警友辦事處主任王木以及秘書長蘇正國得知後,特地準備獎勵金,由楠梓分局長陳文耀代表同仁受獎。

高雄市港都警友會理事長黃清山表示,港都警友會成立初衷、目地都是為了鼓勵警察同仁認真辦案,及慰勉同仁的辛勞,得知楠梓分局屢破重大刑案,特地安排行程到楠梓分局頒發獎勵金,聊表港都警友會成員們的心意,同時感謝警察同仁為維護治安的努力與付出。警察局長黃明昭更特別叮嚀,肅槍、肅毒、掃黑要持續努力來做,要讓民眾感受到居家安全,生活無恐懼才行,而且執勤態度、服務態度要特別注意,才能獲得民眾的信任與肯定。

楠梓分局長陳文耀表示,非常感謝理事長、副理事長、秘書長的蒞臨以及局長、副局長到場的鼓勵,這是楠梓分局全體同仁莫大的榮耀,今後更將戮力以赴,全分局同仁一起打拼,做好轄內治安維護,共創美好家園,打造幸福宜居城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