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高雄勞工大學開辦最夯網路技能課程 助勞工朋友創造斜槓人生

▼勞工大學開設網路行銷相關課程。(圖/勞工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為提供勞工朋友多元學習管道,培養更多的興趣及專長,高雄勞工大學第42期持續開辦逾百班課程,計有1,800多位朋友參加,並已於近日陸續開課。

有鑑於近幾年網紅、YouTuber正夯,第42期勞工大學順應市場需求及發展趨勢,特別邀請業界林昌毅總經理,與救國團資深講師謝坤德,開辦時下最夯「網路行銷速成班」及「網紅影片剪接入門」2門工作技藝類課程,2位都是教學經驗豐富的講師,學員們不僅能輕鬆學會FB粉絲專頁、IG、Line社群及Google我的商家的經營行銷技巧,還可學習使用手機APP製作影片。

高雄市勞工大學課程分為勞動法令、工作技藝、時尚技能、休閒育樂及生活應用等5大類,內容豐富多元,絕對是勞工朋友工作之餘進修的好所在!為滿足勞工朋友更多元的學習需求,第43期也將開辦更多新穎及實用的課程,報名日期自6月12日至6月25日止,上課日期自7月19日至9月26日止,歡迎勞工朋友隨時關注勞工大學網站(https://college.kcg.gov.tw/)最新消息,一起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開啟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