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拜會屏東縣來義鄉長莊景星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落實服務照顧資源

▼來義鄉莊鄉長及榮服處林處長會談。(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長林志強偕同專員吳惠玲、責任區服導員戴志明、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柯玉山、林昆明等人,於本(21)日至來義鄉拜會莊景星鄉長,雙方就榮民眷照顧服務交換意見,希望藉由與地方緊密的互動,強化與來義鄉鄉更紮實的合作,以臻達到輔導會照顧服務榮民眷之宗旨,提供更全面且優質的服務。

莊鄉長具榮民身分,三軍大學空軍指參學院暨國防大學畢業後,於空軍服役多年,98年自軍中上校退役後回到故鄉,「為鄉親努力!為發展不停前進」一直是莊鄉長的信念及座右銘,莊鄉長表示,榮民及退除役官兵退伍返鄉,其實是茫然無助的,榮服處能與來義鄉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服務資源共享,服務照顧也更為週延,對資源不足的原鄉地區是最大的福音,感謝屏東榮服處的到訪。

▲屏東縣榮服處林處長拜會來義鄉莊景星鄉長晤談服務照顧資源。(圖/屏東榮服處)

林志強處長除對莊鄉長百忙之中撥冗,與榮服處交換服務經驗外,也允諾原鄉地區的榮民及退除役官兵照顧,該處責無旁貸,並研擬辦理原住民地區座談會,以期更深入傾聽在地聲音。特別的邀請鄉長及鄉內榮民代表參加服務處辦理的分區座談活動,以增加與鄉內榮民眷有更多的接觸及落實服務,未來將與鄉公所持續保持連繫管道,遇有榮民眷選民服務案件,定會在第一時間分享資訊、相互合作,提昇服務效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