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果農待採收鳳梨遭竊 內埔警方加強緝兇

▼瑪家所警員前往現場查看失竊的果田。(圖/內埔分局)  

【記者范家豪/瑪家報導】 民眾「鳳梨源」栽種待採收的鳳梨遭竊,憤而於臉書貼文,陳指竊賊罔顧農民的辛苦,內埔警分局業完成該民報案程序,積極調閱監視器緝兇。

每年的3至5月是鳳梨賞味的最佳期限,林李先生所有的十幾處田區,近因忙著採收,也忙的不可開交。尤其渠幾近挑剔的篩選種植的金鑽鳳梨的技巧,也為宅配老饕的最愛。

▲案發地點位於面積不小的鳳梨果田區。(圖/內埔分局)

惟20日早上,渠位於瑪家美園社區的果田,僱用的阿姨來電表示,雖然紙箱已到貨,但該區的鳳梨田被採光了。林李民立馬前往查看,氣急敗壞,經估算該處的田區1千顆鳳梨,市值5萬元,憤而報警。

該分局瑪家所警員鄭永平、尤子豪前往現場查看失竊的果田,由於林李民該處欲採收的果田位於田中央,鄭等2員徒步越過尚未採收的鳳梨田,抵達案發現場。目前該民已完成報案程序,然案發地點位於面積不小的果田區,因附近未有居民,遂無監視器可供調閱,該分局刻正往外調閱,期能儘速將竊賊逮捕歸案。

▲員警正往外加強調閱監視器,期能儘速將竊賊逮捕歸案。(圖/內埔分局)

內埔警方表示,目前係該金鑽鳳梨之收穫期,警方將加強護農巡邏勤務;果農若發現異常人車,請儘速與警方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