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勇夫安識義 智者必懷仁

▼魏人偉表演吹笛照。(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4/21】 在世局詭譎,兩岸緊張之際,臺灣有許多鬥勇逞強之人,對於中共每日派軍機侵擾臺灣領空紛紛表現出義憤填膺的氣慨,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內部也有這樣的人,這本不足為奇。但是他們卻常黨同伐異,對於不同仇敵愾的臺灣人,動輒汙衊侮辱,因此重德既為一會之長,就不能不處理。以下即是這兩天所發生的一例:

2021/4/19 07:58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這一個世界把緬甸交給惡魔去管理,因此神佛認為這一個世界沒有繼續存在的理由。』

2021/4/19 08:15 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自家人瞧不起台灣軍隊戰備?!國民黨賴岳謙在對岸嗆紙老虎論遭打臉…專家揭不對稱作戰達到威嚇解放軍目的│廖筱君主持│【新台灣加油 PART2】20210414│三立新聞台https://youtu.be/-u71xEoOB8U

2021/4/19 08:37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唐太宗《贈蕭瑀》一詩:「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勇夫安識義,智者必懷仁。」大家都只注意稱頌忠義之士的前面兩句,但是全詩四句更重要,它的意思是只有忠誠還是不夠的,要智勇雙全,才算是有用之才。有勇無謀,莫言義;有智無勇,難施仁。這首詩詩意淺顯,說理形象,寓意深刻,言簡意賅地揭示了“智”、“勇”、“仁”、“義”之間的辯證關係。』

2021/4/19 08:37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張貼兩個影片是魏人偉所參加的橋南社區南管樂團的表演(檔案太大因此不附錄)與魏人偉吹笛的照片:魏人偉:今晚,鹽水古鎮為玄天上帝聖誕祝壽~李重德:您改行賣笛藝了嗎?

2021/4/20 21:33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這是魏人偉在求雨的歌聲,我說歌聲好到我想幫他辦演唱會。』

2021/4/20 22:00 魏人偉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真歹勢,酒後想為理事長添樂而已啦~』

2021/4/20 22:09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魏人偉是本會的高級顧問,家住臺南鹽水,卻到嘉義市設立“臺灣紅聯誼會”,並將所有退休金拿出來幫助當地低收入戶,並將功勞 歸給中共。

我問他說,您從沒去過大陸,也沒有拿過中共一毛錢,卻自費組織最窮困人民,以呼應中國大一統名義,來為中共擦脂抹粉,散盡家財所為何來呢?

他說他提前十年從南華大學退休(少拿1000萬薪金)來籌組“臺灣紅聯誼會”,是因為神佛指示,要讓中共中央認為臺灣還有人支持統一而不會進行武統。

他還說他無子無女,因此不須留下財產,所以退休金和田產都要來做這一個事業。

魏人偉是湖南人,他愛臺灣的方式就是避免中共恃強凌弱來攻打臺灣。他不去大陸就是堅心護臺灣的表現。他多次拒絕中共所派人員表示要金援,這是不為中共所用的表示。他的所作所為,就是要讓所有的善更真更美。您們說此人是不是比 重德 更怪杰,更仙覺。』

2021/4/20 23:0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臺灣久未下雨,臺灣的眾主祀媽祖的宮廟接力的出巡來祈雨。

本來臺灣就有“三月瘋媽祖”的傳統,每年大約有600萬人次參與了各地媽祖的遶境活動。去年許多宮廟因為疫情而配合政府要求停辦一年,因此造成今年臺灣大缺水。

前面已經有臺南“鹿耳門天后宮”、臺中“大甲鎮瀾宮”、苗栗“白沙屯拱天宮”的媽祖出巡。今天又有彰化“笨港南瑤宮”的媽祖展開八天七夜的出巡,而且今年值年為聖三馬會、新三媽會及老六媽會,就是所謂的“三媽年”。依“三媽愛撩溪”傳統,預定26日晚間媽祖轎班與信徒將涉水渡過濁水溪。

依據過去的經驗,每一次撩溪之後,走在最後的工作人員照像時都會發現溪泥上有兩種腳印,一種是凹陷下的,那是信徒的腳印,一種是凸起且較大的腳印,那就是無形的孤魂野鬼。

媽祖出巡的一個大意義就是沿路收服這一些孤魂野鬼一起回到宮廟去享食煙火,以避免為害陽間。其中,苗栗拱天宮的白沙屯媽的路徑是不固定的,四人轎夫的第一名轎夫是閉眼而被媽祖帶著走,一路上忽快忽慢,撩溪過嶺,都是因為發現有應救之人或應救之神。

重德預感在彰化笨港南瑤宮出巡之後,臺灣就會下雨了。因此請大家學學本會魏人偉顧問以快慰之心來與媽祖同樂。』

2021/4/20 23:12陳○○博士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好像怪怪的理論』、『不過有幫助窮困人民總是偉大的』

2021/4/20 23:23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回覆陳○○:『這是神佛的理論,您不懂是自然的。他也是神佛指引來見我的,送我的見面禮是一幅篆體心經(如附),他每次寫經前要齋戒淨身,並持咒唸經,寫作要歷一星期才能完成一篇。我已經請他再寫三篇心經來送三個重要人物,我希望其中一位是姓習。』

▲送我的見面禮是一幅篆體心經。(圖/李重德提供)

2021/4/21 09:00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方菲訪談】負面消息頻傳:中國疫苗風險有多大?如何看待疫苗的保護率和副作用?唐靖遠 林曉旭 | #新唐人電視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p0ak2ZmrU

『神佛早跟我說目前上市的疫苗大多是無效或短效,但是中國製造的滅活疫苗則是反效果,會加重該注射者在病毒變異時的致死率。神佛要等中國全面注射滅活疫苗時再讓病毒大變異來集體消滅信仰中共的人,這就是為何有那麼多不信任中共的人要抵死不注射滅活疫苗的原因。』

2021/4/21 11:20  陳○○博士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這讓我想到一個比喻 “老公怕全家被隔壁惡霸小王打! 所以拿錢給老婆說這是隔壁小王給的,老公還說要把全家連老婆貢獻給隔壁小王,歡迎小王來管理!”大家覺得這老公邏輯有無怪怪??』

2021/4/20 14:09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回覆陳○○:『您這個比喻太失當也失禮了!魏人偉會這麼做是因為他知道有像您這樣讓中共覺得可以大開殺戒的自以為是聰明的臺灣人,所以他才要去扮演討好中共的人,他用的是自己的錢,推動的兩岸和平事業,照顧的是臺灣的窮人,他犧牲自己來保護您,他有啥錯誤,您又有啥資格去批判侮辱人家!』

2021/4/21 14:29 陳○○博士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抱歉比喻失誤,請見諒。』2021/4/21 14:36  陳○○博士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貼文:『大家都忘記。忘戰必亡,唯有大家全體一心,雖然我們地小,人也不多,但現在不是人多就一定能獲勝,若怯戰反而被人家不戰而屈人之兵亡國矣。中共暴政會手軟嗎?不必替他們擦汁抹粉了!之前在大陸投降的國民黨也都沒好下場。』

2021/4/20 15:44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上回覆陳○○:『或許您自以為臺灣可以單獨打贏中共,所以您求戰,也許老天真會讓您如願,會讓您上戰場。雖然我與魏人偉早已經除役了,我們都是不必上戰場的人,但是我們現在就已經在思想戰場上與中共的人周旋多年了。

神佛告訴我明年兩岸會有戰事,但是這場戰爭是打給中共內部看的,因此臺灣的死傷不大。為何會如此呢?這是我們許多人對中共進行了思想戰的緣故。

我從來不在臺灣罵中共,罵給自己聽嗎?我都是跑到大陸在公開場合罵中共(本會2017年隨我參加兩岸共同家園論壇的會友都見識到了),我可曾怯戰過?

魏人偉做善事用自己的錢,他從沒說這是中共給的錢。他只說中共是一顆大星星,臺灣是大星星旁邊的小星星,兩星相撞就相互毀滅,保持距離就能小星圍繞大星運轉。

這話有錯嗎?他從不去大陸,因為他知道到大陸會有很多錢等著他去拿。有多少臺灣人可以像他一樣?是湖南人卻把死守臺灣當作是一輩子的職志。

他也在本群組中,但是他對您的汙衊卻完全不回應,修行之高已臻聖界,果然不愧是星雲大師手下的人杰。

我認為您既然那麼反共,立場那麼堅定,相信中共對您必然是知之甚詳(或許本群組中就有他們臥底的人)。

因此我良心的建議您這一輩子就不要和大陸做生意了,也不要去大陸與香港了,這是為了您的安全著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