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榮服處受邀參加 「屏東縣陸軍專科學校校友會」座談會

▼屏東榮服處受邀參加「屏東縣陸軍專科學校校友會」座談會。(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陸軍專科學校校友會(17)日於屏東市富盈餐廳,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偕 同組長柯長榮、專員吳惠玲及多位輔導員、社區組長等人,受邀出席參加,前陸軍總司令陳鎮湘將軍及總會長翁忠信更趨車南下共襄盛舉,希能傳承「親愛精誠,勇猛頑強」革命精神傳承下去,建立退伍 袍澤情感平台,凝聚校友寶眷間向心力。 

理事長謝勇健表示,濟弱扶貧救經濟是校友會的重要宗旨,透過校友會內的「支援」與會外社會資源,來解決同袍的問題;在就業方面,也讓優秀的袍澤企業家能優先進用校友及其子弟,將各行各業的校友團結整合運用,相互支援改善弱勢袍澤家庭經濟;校友會成立迄今會員100 餘人,定期舉辦聯誼並藉由活動平台,讓與會軍中袍澤彼此共同回憶軍旅生活點點滴滴,發掘並相互支援改善弱勢袍澤家庭經 濟;竭誠歡迎各軍種士校專科校友歸隊回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屏東榮服處受邀參加「屏東縣陸軍專科學校校友會」座談會。(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縣榮服處長林志強表示,本日座談會很有意義,很榮幸能 受邀參加盛會,非常敬佩謝理事長能勇於承擔責任,理監事也都能盡心盡力服務袍澤,校友會從成立到運作迄今,服務各地退役袍澤成效良好,有目共睹,榮服處由衷感謝,特別製作了退除役官兵相關權益服務手冊,提供與會校友參考,也期能建立資源共享,共同服務退伍袍澤弟兄,希未來校友會能將觸角深入每個鄉鎮,讓服務工作更落實造福更多榮民(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