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同仁產子喜事頻傳 內埔警同歡慶

▼蔡分局致贈彌月禮,以表達分局全體同仁的謝意及祝賀。( 圖/內埔分局 )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少子化」為目前社會面臨的一道課題,尤其在2020年首度出現的人口負成長,牽動著人口結構老化及人口基數下降的國安問題,遂公托教育的強化及各部分鄉鎮的生育補助,無一不在鼓勵年輕夫妻多多生育,每個生命,都代表著國家未來的一個希望。

以內埔鄉為例,近10年來人口數短少了5千人,目前為5萬3千餘人,扶養比37%。近一個月來,內埔警分局陸續有同仁得子,先由內埔所警員麥修銘、再由同所警員利志中,後又有泰武所警員陳聖岡得女,可謂喜事頻傳。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警察人員因工作性質特殊,除了勤務採大輪番制,輪服深夜勤外,處理的110案件更是不勝枚舉,因民眾有疑難困惑,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波麗士」,複雜程度有別於一般公務人員。而身為警眷更是辛苦,除了應承受配偶危勞職務的壓力外,更須肩負養兒育女的重責大任。

內埔警方為感謝警眷對家庭的付出,及對配偶警察工作的支持,特由蔡分局致贈彌月禮,以表達分局全體同仁的謝意及祝賀,也希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能平安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