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拜會泰武鄉長邱登星 提供榮民眷服務照顧資源

▼屏東榮服處林處長拜會泰武鄉長邱登星交換工作經驗及服務照顧資源晤談。(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長林志強偕同責任區服導員戴志明、社區志願服務組長齊孝威於昨(12)日至泰武鄉拜會邱登星鄉長,雙方就屏東縣轄區榮民眷照顧服務交換意見,希望藉由緊密的互動,強化與泰武鄉更紮實的合作,以臻達到照顧服務榮民眷之宗旨,提供更全面且優質的服務。

邱鄉長曾在海軍服役,具榮民身分,邱鄉長表示,榮民也是鄉民,期能共享社會資源,榮服處與泰武鄉能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資源相互支援,讓服務照顧更為週延。另鄉長也邀請榮服處參加鄉內活動,期增加與鄉內榮民眷有更多的接觸及服務。

▲泰武鄉邱鄉長及榮服處林處長會談。(圖/屏東榮服處)

林處長感謝邱鄉長百忙之中撥冗與榮服處交換工作經驗,能獲得鄉公所幫忙及協助,表達由衷感謝之意,未來將與鄉公所持續保持連繫管道,遇有榮民眷選民服務案件即在第一時間分享資訊、相互合作,提昇服務效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