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110年全國成棒甲組聯賽 4月8日移師屏東舉辦

▼110年全國成棒甲組聯賽。(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110年全國成棒甲組聯賽於8日首次移師至屏東棒球場舉行,由「屏東紅尾隊」對戰「新北禾聯隊」,兩隊在開幕賽已交戰一次,今日再度交鋒,勢必有精彩的對決。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特別以行動支持「屏東紅尾隊」,親自主持開球儀式,也期許「屏東紅尾隊」能繼上個月29日在羅東與台南交手贏得隊史首勝後,再度奪勝。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紅尾隊」雖成軍不到一個月即展開聯賽,但實力仍不容小覷,望能在接下來的賽事奪得佳績。也期許透過「屏東紅尾隊」的成立,傳承經驗及提攜後輩,讓縣內選手有舞台可以繼續發光發熱,也歡迎喜愛棒球的縣民在屏東一起為「屏東紅尾隊」加油。

屏東縣政府表示,110年全國成棒甲組聯賽於3月23日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正式開賽,縣府為讓縣民能臨場替「屏東紅尾隊」吶喊打氣,共同參與棒球的年度盛事,特別向棒球協會爭取將部分賽事移師屏東辦理,以實際行動支持棒球運動發展。

今年春季聯賽從3月23日起至5月24日,在全國各地8個球場舉行,總計有32支球隊參賽,預賽分3組採循環賽制,社會隊1組、大學隊2組,每組前4名晉級決賽,決賽採雙敗淘汰賽制,期待「屏東紅尾隊」能調整腳步,保持最佳狀態,繼續挑戰未來的每一場賽事,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