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三民二分局員警深耕社區偕守望相助隊 發掘弱勢家庭送愛心

▼三民二分局員警呂宗育偕各里長及守望相助隊發掘弱勢家庭送愛心。(圖/三民二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三民二分局覺民派出所警員呂宗育平日勤於走訪鄰里,於警察勤務區訪查時執行以下任務:

犯罪預防:從事犯罪預防宣導,指導社區治安,並鼓勵社區居民參與,共同預防犯罪。為民服務時發現、諮詢及妥適處理社區居民治安需求,並依其他法規執行有關行政協助事項。社會治安調查:透過與社區居民、組織、團體或相關機關(構)之聯繫及互動,諮詢社區治安相關問題及建議事項。

除了認真訪查勤務區外,呂員亦與里長建立良好的聯繫管道,日前偕同寶德里里長潘進派、寶獅里里長林昆明、及守望相助隊隊員,發放民間愛心物資予以援助予轄內弱勢家庭,讓弱勢家庭感受到警方及里長的用心與愛心,在現場不斷道謝。

三民二分局分局長黃文哲表示,愛心物資雖有限,但能給予弱勢族群無限的關懷,也能使其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覺民所勤區員警、里長及守望相助隊員等員以其細心、熱心積極服務態度,獲得里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的高度肯定,期能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對隱於角落中需要援助的弱勢族群之關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