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2021枋山洋蔥節 枋警進行預防犯罪宣導!

▼枋寮分局進行『反毒』、『反詐騙』等預防犯罪宣導。(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山報導】 屏縣府警察局枋寮分局為加強社區民眾預防犯罪觀念,由枋寮分局偵查隊警員黃俊揚,前進2021枋山鄉疾病防治暨農特產品行銷推廣活動,進行『反毒』、『反詐騙』等預防犯罪宣導。

枋警為加強宣導反詐騙、反毒,特至現場設立攤位,進行預防犯罪宣導。針對社區居民還有來自各地的遊客,將預防犯罪宣導融入人群中,活動現場除了向民眾宣導常見和最新詐騙手法及案例,也請民眾不要忘記遇到詐騙電話時,可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另反毒宣導更提醒現場學生們,現今新型態毒品包裝多樣化,不可因好奇心、受朋友鼓動等因素,而誤用毒品造成令人遺憾且無可挽救之悲劇,在宣導中使學生了解毒品濫用所產生的危害及自我省思和覺察,進而遠離毒品。

枋寮分局分局長簡彥匡呼籲,很樂意接受及協助各級機關及學校辦理的各項預防犯罪宣導活動,除了進入校園並結合社區,教導學生及社區民眾正確的法律常識及宣導實用的反詐騙、反毒等犯罪預防常識,分局長更希望透過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及社區居民們都能有滿滿的收獲,一起為反毒及反詐騙盡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