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市親子野餐嘉年華 暨星空電影活動

▼屏東市公所慶祝兒童節,特於千禧公園舉辦親子野餐嘉年華暨星空電影活動(圖/屏東市公所)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屏東市公所慶祝兒童節,特於4月2日辦理親子野餐嘉年華暨星空電影活動,在綠地廣大的千禧公園,邀請市民朋友攜家帶眷共賞星光與「玩具總動員4」,讓市民朋友在防疫之餘也能兼顧日常娛樂,透過本次活動達到親子同樂的趣味。

本次兒童節活動也安排由林恊松市長親自頒獎表揚屏東市21所國小42名品學兼優的兒童。市長表示,現代家庭大都雙薪家庭,為人父母相當辛苦,平時沒有時間能陪伴孩子;趁此連假,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辦理親子嘉年華活動,在充滿綠意盎然的環境裡父母與孩子同樂,更能充分體現生態城市的施政理念。

▲屏東市長林恊松頒獎表揚屏東市21所國小42名品學兼優的兒童(圖/屏東市公所)

活動除了壓軸的星空電影之外,周邊更有許多孩童們喜歡的表演活動,氣墊城堡、泡泡體驗、小丑及魔術表演等,還有哥哥姊姊帶動跳,盡心為孩子們打照一日繽紛有趣的嘉年華。屏東市公所同時感謝民眾的配合,活動借用的野餐墊在結束後也如數歸還,在垃圾的處理上,大家也都按照主辦單位指示,放置於正確位置,讓公園依然保持整潔乾淨,維護屏東市美麗生態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