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交通安全你我有責 恆警車城國中交通宣導

▼恆春分局警備隊長陳信豪帶隊前往車城國中進行交通安全宣導。( 圖/恆春分局 )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日前恆春分局警備隊長陳信豪帶隊前往車城國中進行交通安全宣導,除針對車城鄉內易發生交通事故路段、熱時做說明外,並播放生動活潑的影片詳細解說防禦駕駛、路口「慢、看、停」、勿超速及騎車戴安全帽等概念,使現場師生都能對交通安全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培養正確的用路觀。

恆春分局介紹發生交通事故當下處理情形,使師生都能以最簡單正確的方法面對及處置,保護自己及他人的安全及權益。

另外以如何讓自己用路安全為動機,由師生共同集思廣義發表個人意見防制車禍事故發生,並介紹交通安全三毒(貪快、易怒、不智)及交通安全三學(遵守交通規則、小心駕駛、隨機應變)內化為個人安全駕駛的基本能力,時時刻刻自我提醒。
恆春分局呼籲,駕駛汽、機車等交通工具,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經過校園等場所應放慢車速,注意學童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