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大港落幕 墾丁台灣祭4/1-4/3接力登場

▼「2021台灣祭」相關活動訊息。(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台灣祭」在4月1日至4月3日於墾丁大灣遊憩區磅礡登場,邀請近百組樂團,四大舞台,整整三天將在墾丁大灣不斷電演出,有金曲獎最佳樂團Tizzy Bac、麋先生,國民天團玖壹壹、南國之聲Matzka、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得主傷心欲絕等,堪稱是今年台灣數一數二大型音樂祭典。

「台灣祭」未演先轟動,全國各地的樂迷們在網路上已瘋狂討論大半個月,相約包車南下的樂迷絡繹不絕,都想再次體驗南國熱潮。墾丁民宿日前也早早搶訂ㄧ空,再次讓人感受到台灣本島豐沛的內需市場力道。

屏東縣政府表示,去年推出「屏東獨立音樂祭」活動就已造成墾丁在地及全國樂迷好評,今年除了在音樂節上格局更大、種類更多、時間更長外,更加碼推出南方大唱全國熱門音樂大賽,來自全國一百多組海選出來的菁英十強將於首日4月1日在墾丁主舞台上一決高下。希望藉由競賽的競爭精神,提振正在成長中的國內原創音樂產業,鼓勵新生代站上大舞台,有鑑於此,更重金邀請享譽國際的「落日飛車」擔當首日主打演出;活動三日皆為免費入場,加上「台灣祭」活動適逢清明連假,預估恆春半島觀光人潮將超過三十萬人次。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今年疫情已趨於穩定,但還是要請大家在觀賞表演期間做好防疫措施,也請觀眾依照現場指示並配戴口罩入場,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此外,無法前來參加的民眾,也可以透過台灣祭粉絲頁及Xtars Live等平台線上直播,與現場民眾一同欣賞精彩的表演。如想了解更多「2021台灣祭」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FB及或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