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臨淵莫竭澤 無德報眾生

▼狐獴是棲息在南非乾燥地區的高度社會化動物,以後腳直立的姿勢著稱。(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3/28】 今早,發現昨天本會常務監事武恆榮在高雄企協群組上貼出他與夫人賢伉儷一起搭2021環島專列遊臺灣東部的一些照片,於是重德分兩次來回覆他。

重德在高雄企協群組上貼文如下:@武恆榮『看到您在臺灣東部吃香喝辣的,重德好生羨慕。

2009年我曾在花蓮的三家飯店訂了250間房間,準備接待大陸過來的200多位友會企業家,以及本會隨行幹部,但是因為88風災吹斷道路而只能進行臺灣西岸之旅,原付的花蓮住宿的訂金也都泡湯。

之後重德曾經被女婿邀請而往遊臺東,並坐升空氣球,花蓮還是緣慳一面。我看我還得再拚十年才能享您這樣的清福。

昨日,我家掃墓,掃墓前趕出一文《糖棕釀甜。貝葉寫經》。掃墓後又趕出一文《花生發生。紅薯鴻數》。

中間還抽空去拜廟,但神佛不給問事,因為神佛要看重德明日帶去要呈庭的《告官之訴》,因此,重德 昨日將供品留在廟中,而擬在今早再去拜廟,並與神佛共研《告官之訴》的內容。因此,您的“東遊記”我稍晚再品味。』

重德在高雄企協群組上貼文如下:@武恆榮『剛拜廟歸來。神佛對重德的《告官之訴》內容甚為滿意。

此訴之前四年重德已先向監察院陳訴,司法院回覆監察院說:「司法事件請監察院勿干涉」,故監察院請我等法院處理結果如仍認為官員違法就再陳訴。目前是法院部份(自律)的最後一審。再來就是監察院的“他律”了。

司法院對於重德之前所舉報違法的九位法官都採取請該法官“提前退休”或是調職到鄉下機構或是轉調為調解人來處理。

但是就是拒不認錯,拒不承認法官貪瀆,還是一味包庇違法。重德記得十幾年前曾幫親友處理一件稅官違法強徵重稅與罰款(10倍稅款)案件。

行政法院首次開庭時,出庭的官員被法官臭罵是“知法犯法”,但是第二次出庭時,換我親戚被罵是“抗命刁民”。

事後重德透過友人查知該法官在第一次開庭之後,被上級叫去訓話,並說如果本案翻案則國家將要退還之前誤收人民的數佰億的稅款與罰款,上級官員問該法官是否要負責呢?其判決當然是不言可喻。

今日,重德再拔虎鬚,實因司法墮落非常嚴重。倘人間無能自理官司,神佛或將以古律“剝皮”或“挖心”加之於法曹。故重德勸眾友莫讓子弟走此公門,因為上蒼惡此甚多啊!』

然後,重德又發現本會陳永明理事今晨也在高雄企協群組上貼文如下:『此文不長,但價值連城!某人得一寶貝:紫砂壺,每夜都放床頭。 一次失手將紫砂壺的壺蓋打翻到地上,驚醒後,甚惱。壺蓋沒了,留壺身何用?於是抓起壺扔到窗外。

天明,發現壺蓋掉在棉鞋上,無損。恨之,一腳把壺蓋踩得粉碎。出門,見昨晚扔出窗外的茶壺, 完好掛在樹枝上……頓悟: 有時,事情可以: 等一等! 看一看! 緩一緩! 很多事情並不是你以為的那樣!衝動是魔鬼!學會冷靜,也是一種智慧!

我很喜歡這句話 ~ “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 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

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總是擔心身邊會失去誰,可我卻忘了問,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

人生,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就好~ 雖然不完美,但很真實。』

重德 在高雄企協群組上貼文如下:@陳永明:受教了。

今早重德去拜廟時,神佛對於 重德 請示能否問軍國大事時給了“笑杯”,意即重德 既已經了然於心,何必再問呢?重德 斗膽再問神佛的意思是否就是說等事情發生之後,重德會自己知道怎麼應變嗎?神佛給了“聖杯”。

事實上也是如此,2019年重德觀想到中共將要侵壤擾臺灣,而臺灣上雖自衛有餘,但無力反攻,而將有臺灣受困之局。因此重德認為臺灣的領導人必須是女性,因為唯有女性執政的臺灣,以柔克剛,欲迎還拒,才會讓全世界民主國家共同保護之與愛護之。因此,重德乃棄選總統以全蔡英文總統的連任。

果然不出所料,自2020年起,“中美貿易戰”因為中共內鬥關係而意外引發“疫病大戰”,“疫病大戰”又引發“民主與獨裁政體的體制之戰”,在這幾場戰役之中,臺灣不只無大礙,反而因禍得福,眾民主國家也共拱臺灣以抗中共。

因此,證之重德之前觀想無誤,也證得“無我始足全大我”之思維亦無誤,因此重德 後面所觀想諸事,料想也無大誤,故今朝自語:『臨淵莫竭澤,無德報眾生;水流魚下時,網罟截漁樂』。

狐獴。狐獴是棲息在南非乾燥地區的高度社會化動物,以後腳直立的姿勢著稱,這姿勢有助於在其他狐獴尋找食物時,幫忙監看任何接近中的危險。狐獴洞穴有大量的通道與房間可以幫助牠們抵禦非洲沙漠的烈烈驕陽。

臺灣,在過去七十多年來,在東亞強敵虎視眈眈下,臺灣奮勇的維護自己的安全,並進而取得到持續性的發展。臺灣必須效法狐獴小心翼翼來觀察周遭情勢,而且也必須廣積糧,多交友,以及勤練兵,還要多窟多道,讓臺灣比鷹堡還更堅固,讓臺灣永遠迎向朝陽奮進,而不要為夕陽所惑,以致於被黑夜所吞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