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崁頂鄉民代表會主席郭茂良 重視鄉內建設

▼縣議員周碧雲、郭茂良主席等人於耕蕙橋斜坡改善及出水口加大並設置抽水平台現勘。(圖/郭茂良服務處)

【記者廖銘瑞/崁頂報導】 屏東縣崁頂鄉民代表會主席郭茂良從事公共事務,尤期是鄉內大大小小建設,只因他略懂工程及鄉內事務,日常巡視當中,發現問題即向地方議員周碧雲陳述,感謝周議員的鈴聽共同參與,要求相關單位出面協調,以得解決。

為解決地方淹水、水渠護岸老舊、通水斷面明顯不足的崁頂支線,以往都造成大面積淹水,即奔波戮力完成的崁頂支線整治工程,目前已完成一、二期工程;縣府也積極爭取第三期工程,以完成崁頂支線全線整治,有效解決地方淹水之苦。

一、二期工程進行時,許多相關問題經向周碧雲議員反應後皆取得共識,進行修正完成。

例如:耕蕙橋出水口不足,加置出水口以有效排水,並增設機動抽水機平台;行遷穿越的三座橋越溪一號橋、耕蕙橋、洲子橋,橋面坡度較大危害行駛安全,皆已改善完成。越溪一號橋旁,越溪村莊大牌樓整建經費等,都在大家的關心下逐一完成,期待第三期工程順利開工,以完成崁頂支線全線整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