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女清潔員倒臥屏東公園廁所 經送醫仍不治

▼女清潔員倒臥屏東公園廁所門口已拉起封鎖線。(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分局於(16)日17時許接獲110報案,屏東公園內女廁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廁所,路過民眾立即通知119到場救護,經查該名女子係縣府外包清潔員工,經救護人員到場急救後仍無恢復生命跡象,由119救護人員初判無心跳,隨即送往屏東醫院急救,經屏東醫院搶救無效於昨(16)日晚間20時30分宣告死亡,屏東分局已通知家屬到院及派員現場採證,並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閱現場周遭監視器以釐清案況。

▲郭姓死者倒臥現場留有大量血跡。(圖/屏東警分局)

        所長細心勘驗影片 8小時內緝獲犯嫌

110年(下同)3月16日凌晨近5點時分,警方接獲報案有人倒臥在屏東市某路旁人行道上,經與消防隊救護人員共同到場後,發現該名郭姓死者已氣絕身亡,遂由大同所所長陳元培與偵查隊長至現場執行勘查並啟動偵辦機制。

警方啟動偵查作為後,不排除「因病」、「他殺」及「意外」等任何可能性,以勿枉勿縱的原則完整勘查現場所有的跡證及以同心圓方式蒐集周邊所有可能的監視器畫面;經過清查發現疑似在民眾報案前曾有一名男子將車輛停放於附近後步行至案發現場觀看後離開;專案小組人員感覺有異,立即持續往前回溯觀看影片至報案前6個小時,發現該名男子曾與死者有過肢體接觸,而鎖定該男子追查人、車身分及車籍資料。

由於係發生於夜間,因此無法在第一時間立即查知該涉案車輛車牌號碼,專案小組人員透過暴風半徑理論持續拼湊不完整車號,經過組合後與相關車籍資料交叉比對得知正確涉案車號並知悉犯嫌身分,於接獲報案後的8小時將涉案的鄭嫌查緝到案,透過影像分析結合大數據資料庫,以及所長數小時的緊盯螢幕,在最短時間內立即偵破攸關人命的案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