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里警即時排除拋錨故障車輛 恢復交通順暢

▼警民合力將自小貨車推離主要幹道。(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九如報導】 里港分局九如分駐所警員蘇憲榮、何韋成日前傍晚1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請求協助,稱其所駕駛的車輛因不明原因而故障,停擺在路中央,由於時值下班尖峰時刻,來往車輛眾多,為免發生危險,警方獲報後即刻趕往處置。

到達現場後,發現是1名吳姓男子,原本駕駛載貨用的自小貨車行駛在九如路二段快車道上,因車輛機械臨時故障而導致熄火,受困車陣當中,動彈不得,警方見狀評估若等待拖吊車到達現場,恐會花費許久時間,在這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必定會造成交通阻塞且易發生危險,蘇、何2員當機立斷,以人力徒手推動車輛,另請吳姓駕駛人坐上車輛操控方向盤,警民合力將自小貨車推離主要幹道,順利排除道路障礙並立即於現場實施交通疏導,維護來往人車交通安全,吳男對於警方積極協助作為,心中深表感激之意。

里港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蘇、何2員積極為民服務,幫助民眾解決困難,有助提升警察正面形象,亦呼籲民眾平時開車上路,應做好行前車況安全檢查,多一分細心,少一分危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