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雄國際航空站 辦理「跑道微旅行」活動

▼高雄國際航空站於今(13)日辦理第1梯次「跑道微旅行」活動。(圖/高雄國際航空站)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高雄國際航空站於今(13)日辦理第1梯次「跑道微旅行」活動,邀請因瀏覽「高高雄的跑道小學堂」小遊戲,參加抽獎幸運中獎民眾進入高雄國際機場管制區,實際參觀體驗機場消防裝備,搭乘車輛並由專人導覽跑道、滑行道及各項機場設施,近距離與飛機合影,讓參加的民眾有了難得的跑道旅行經驗。

跑道是機場提供飛機起降最重要的設施,民眾一般只有搭乘飛機時短暫的接觸,對機場跑道存有許多好奇心。高雄國際航空站透過110年數位交通博物館航空主題策展機會,以「高高雄的跑道小學堂」為主題,透過生動活潑的插畫、動畫及影片,由高雄國際機場吉祥物「高高雄」深入淺出地介紹高雄機場跑道的歷史、硬體設施、營運、整建工程以及各種跑道小知識。

這次參加「跑道微旅行」活動的民眾,是瀏覽「高高雄的跑道小學堂」完成裡面的小遊戲參加抽獎,第1梯次中獎的幸運民眾。高雄國際航空站表示將於4月初辦理第2次抽獎,並於4月24日辦理第二次跑道微旅行活動,除了參加「跑道微旅行」的獎項,還有提供其他高雄機場限定獎品!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3月底前到「高高雄的跑道小學堂」完成抽獎登錄,機會難得,行動要快喔!

「高高雄的跑道小學堂」連結網址:https://transport-curation.nat.gov.tw/khhrunwa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