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長治國中足球隊 於110年屏東縣中小聯運中奪冠

▼長治國中足球隊在110年屏東縣中小聯運中得到冠軍。(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治國中足球隊在110年屏東縣中小聯運中得到冠軍,這要感謝教練陳佳坤長期致力學生足球運動訓練,期望學生們在體育場上能夠有更好的成績,爭取更高榮耀。在今110年除夕夜前夕,都還惦記著學生們的訓練,希望於今年屏東縣中小聯合運動會的足球比賽,能夠拿到好的成績,卻不幸在趕回屏東的路途上遭遇不幸而逝世,長中學生除了對教練感激緬懷外,更用行動展現出教練長期深耕足球運動的教導,學以致用球員們拼盡全力把冠軍留在長中,回報教練長期的訓練教導。

▲長治國中獲足球比賽冠軍獎牌。(圖/長治鄉公所)

鄉長古佳川鄉長除了感謝長治國中校長送銘池、主任黃永志與教練陳佳坤努力推動學校足球運動,讓學子們在體育運動方面能夠發揮運動專長,也讓球員們有更多表現的舞台,鄉公所從古鄉長上任以來,每年都編列體育運動經費作後盾,希望在未來的運動場上,替更多長治鄉運動選手爭取更高的榮譽,培育更多優秀的運動選手及教練,讓長治鄉體育發展更蓬勃更進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