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屏東林區管理處 暑期實習學生招募活動開跑!

▼109年暑期實習資料照。(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高屏報導】 熱血的大專院校同學們,想瞭解林業是什麼嗎?保育工作如何推動的嗎?國家森林遊樂區與一般遊樂園的差異嗎?屏東林區管理處於屏東、高雄地區提供7個實習名額,期待對林業工作好奇的您來投入屏東處為期2個月的實習。

屏東林區管理處為南台灣林業及自然保育之管理機關,為使對林業及保育之工作有興趣之大專學生了解該處推動林業的決策及行政運作模式及工作內容,爰提供7個名額的暑期實習機會,分別為屏東5個、高雄2個名額。

實習學生資格不限科系,國內公立或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個性開朗、積極主動、認真好學以及樂於團隊合作,並對林業經營、森林遊憩、自然保育等有熱忱者皆可報名參加。

實習期間自110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原則週一至週五每日工作時數8小時,每週休2日,若配合機關於假日協助活動工作,則得卓予調整休假時間,請有意願的學生填妥實習學生履歷表後,交由各校系於每年3月31日前,彙整報名資料送交該處審核,屏東林管處將於5月15日前函知各校系,今年暑假就有機會與我們在森林裡相遇。

屏東林區管理處再次提醒有興趣的大學院校學生報名參加,詳情可至屏東林區管理處網頁(https://pingtung.forest.gov.tw/all-news/0067204) 詳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及各所屬機關110年度暑期實習計畫及招募作業要點並下載報名申請表件。如有疑問可來電08-7236941按0請總機轉接林管處各承辦窗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