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雄勞工大學122門超夯課程 3/13起受理線上報名

▼勞工大學工作技藝類「網路行銷速成」上課資料照。(圖/勞工大學)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勞工大學第42期共計開設122 門課程,包含勞動法令、工作技藝、時尚技能、休閒育樂及生活應用等5大類,自3月13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3月26日止,開課地點除前鎮區勞工局及獅甲會館、鳥松區訓練就業中心、鳳山區鳳山地方文化館等據點外,為服務北高雄民眾,本期特別於楠梓區聯合活動中心開設「家庭製酒與釀造食品」、岡山就業服務站開設「美魔髮初階班」等新課程,歡迎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為了讓勞工朋友培養專長以及紓壓身心,本期新開設7門課程:工作技藝類「網路行銷速成」教你輕鬆學會FB、IG、Line社群、Google我的商家的經營行銷技巧;想成為時下最夯的Youtubers嗎?「網紅影片剪接入門」教你利用YouTube開創新事業!「經典調酒」帶你進入調酒的奇幻世界,認識六大基酒的特性與風味,變奏出屬於自己的經典特調;「美魔髮初階班」透過深入淺出漸進式的教學,輕鬆搞定各種基本款髮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髮吧!

▲勞工大學休閒育樂類「Zumba® Fitness有氧」上課資料照。(圖/勞工大學)

休閒育樂類「Zumba® Fitness有氧」為舞蹈類型的有氧運動,只要跟著音樂動次動,就可以邊玩邊跳邊享瘦!「拳擊有氧」結合拳擊運動及有氧舞蹈,不僅是卡路里殺手,也是全身鍛鍊,想紓解壓力及燃脂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生活應用類「家庭製酒與釀造食品(楠梓假日班)」利用簡易工具DIY製造釀造食品及酒類,邀你體驗發酵中的生活樂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知道更多課程資訊,快上勞工大學網站查詢(https://college.kcg.gov.tw/),或電洽07-3328110分機322、323。歡迎勞工朋友探索新知、享受學習,一起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