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溫馨婦女節 枋警歡慶感恩情

▼簡分局長致贈玫瑰花與愛心巧克力予分局女性員工。(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屏縣府警察局枋寮分局長簡彥匡為了向工作崗位上認真、辛勞的女性同仁們表達謝意,藉由國際3月8日婦女節當日,致贈玫瑰花與愛心巧克力予分局女性員工,現場展現溫馨及洋溢幸福氣息。

警察工作崗位上有許多女性員警及工作人員,除需面對繁雜及日夜顛倒的勤業務外,亦需承受龐大工作壓力,然在預防家庭暴力、妨害性自主與維護婦幼安全領域中,許多女警溫柔婉約與心思細膩的特質,更深獲民眾的肯定與讚許,正可謂名副其實的「人民保姆」。

▲簡分局長致贈玫瑰花與愛心巧克力予分局女性員工。(圖/枋寮分局)

在這特別的日子中,枋寮分局分局長簡彥匡感謝女性同仁們長期對家庭、社會及工作的貢獻與付出,藉由贈送玫瑰花與愛心巧克力,表達分局感恩與祝福之意,並祝福天下女性同胞佳節愉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