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廢棄屋身障獨老待救援 屏青弘會請您幫幫忙

▼屏東縣海青青弘會理事長方華雄(右後)與善心人士要為王老先生修繕房子。(圖/青弘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海青青弘會理事長方華雄與林總幹事昨(5)日帶領修繕屋頂沈師傅及熱心幫忙的水電公司楊老闆要協助獨居王老先生修壞掉的馬桶以及協助天花板輕鋼架工程。

擎天郡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洪偉勳老闆及善之旅愛心慈善協會蔡文貴團長暨同仁們一同再次前往屏東縣偏鄉的一戶獨居王老先生也非常感謝善之旅愛心慈善協會蔡文貴團長捐贈急難救助金給他度過困苦的生活。

該會討論決定於3月9日啟動為獨老王阿公進行房屋修繕,預計為期五天的時間。若有想加入夥伴或任何問題請與該會聯繫,一份心一世情,共同為社會公益一起努力。

獨老王阿公現年65歲因患有糖尿病長達10年以上,因病需長期服藥及施打胰島素,也因糖尿病併發而造成腳傷兩年不會好而嚴重導致左腳三趾截肢,因病造成無法工作,目前靠著每月的身障低收補助來生活,對他的醫療及生活雖可以維持得過,但長期房屋屋頂破損漏水造成天花板潮濕腐壞,屋內長期下來因窗戶壞損又潮溼及悶具有濃厚的霉味,因無法工作經濟困苦根本無法修繕及改善,這幾年來生活相當辛苦,方華雄懇請社會大眾及善心人士拋磚引玉來協助。

屋頂修繕專案目前經費還尚需4萬元整,此個案募款經費總共需要12萬元至今仍差4萬元整,該會希望能盡快將房屋修繕完成讓獨老的環境有所改善〫。連絡電話:08-7539133 林總幹事,地址:屏東市建國路42-1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