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中華電信捐血有愛 我愛捐血活動 

▼中華電信捐血(高雄資料照)。(圖/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春天是全台缺血之際,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去年辦理捐血串聯活動,得到熱烈廻響,捐血超過1,000袋,募集30萬CC血液,今年再度舉辦「中華電信捐血有愛,我愛捐血活動」,3月4日由中華電信南分公司總經理張義豐,號召同仁捐出熱血,希望募100袋協助改善血庫存的不足。

中華電信秉持「愛與分享」的精神,從101年開始每年舉辦愛心捐血串聯活動,希望藉由南分公司募集各地的愛心,讓更多人響應捐血公益,用熱血溫暖台灣,讓愛傳出去擴散到各個角落。

▲中華電信園區七賢一路員工出入門。(圖/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

捐血救人利己不只是一句口號,因為捐血除了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對自己的身體也有益處,在捐血後血小板以平常的7倍速度造血,幫助新陳代謝。

3月4日(星期四) 08:30 ~16:00愛心捐血民眾由中華電信贈送精美贈品乙份,捐血車停放在林森一路230號中華電信園區內(請從七賢一路員工出入門,持身分證登記進入),中華電信邀請您一起捲起袖子,一起當個快樂捐血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