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2021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屏檢社勞人辛勤掃、防疫不能少

▼此專案特別挹注社會勞動人力70人次整理熱帶農業博覽會場地。(圖/屏東地檢署)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近幾年已然成為屏東人的年度盛事,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亦未在此深具在地特色亮點的農業博覽會中缺席。屏東地檢署在今年(110年)農曆春節前即規劃「屏檢社勞人辛勤掃、防疫不能少」社會勞動專案,並於110年2月1日至110年2月5日期間辦理,此專案特別挹注社會勞動人力70人次整理熱帶農業博覽會場地,累積執行210小時的勞動服務時數。

今年之熱帶農業博覽會如期在110年2月6日開幕,開幕前,在農業博覽會現場不時地看到本署之觀護佐理員及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督導們帶領社會勞動人,在烈日下揮汗如雨趕進度,不僅要整理出美輪美奐的場地,同時也要顧及防疫細節;大家在協助清掃園區之餘,更是小心謹慎並確實做好防疫措施,務使開幕後,來園遊賞民眾都能有一個乾淨、安全舒適的旅遊空間與玩賞品質。

▲此專案特別挹注社會勞動人力70人次整理熱帶農業博覽會場地。(圖/屏東地檢署)

開幕當天,社會勞動人已功成身退,緊接入園區的是歡欣迎新年的遊玩民眾,熙攘歡樂、扶老攜幼,活動透過彩繪稻田、迎春花海、瓜果長廊、地景藝術等吸睛亮點及二十多個特色主題區,充分展現熱情豐富屏東的農、漁、林、休閒觀光產業及原民與客家文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