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盼愛延續寒冬 警送暖迎牛年

▼員警深入轄區內弱勢家庭分送家庭生活用品。(圖/苓雅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恆春報導】 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陳建文、何書嫻、王冠閔等3人於元宵佳節將至的前夕深入轄區內弱勢家庭,除給予關心、關懷外,並分送家庭生活用品,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讓民眾感受到寒冬中暖暖的溫情。

墾丁所同仁平常利用家戶訪查時,深入各角落,關懷弱勢居民並給予協助。特別在春節期間將日常生活用品,柴、米、油、鹽、醬、醋、茶送到弱勢居民手中。寒冬雖刺骨,但真誠的愛心卻能溫暖大地,做為人民保母,認真關懷與照顧弱勢居民的心,溫暖了每一位生活中弱勢人民,也融化無數寒凍的日子。轄內弱勢居民對員警的關懷與幫助均感到無比的溫暖。

▲員警深入轄區內弱勢家庭分送家庭生活用品。(圖/苓雅警分局)

恆春分局分局長陳鴻忠表示,企盼藉由同仁主動捐贈愛心物資之行動,能讓更多人響應,共同來關懷與幫助貧困的家庭及弱勢族群,讓民眾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