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銅板集愛.傳愛達人」召集令 東隆堂召您投入助學心

▼「銅板集愛 傳愛達人」召集令,計畫邀請1,000位傳愛達人。(圖/屏東家扶中心)

【記者范家豪/東港報導】 東隆堂龜苓膏創始人石溢銍8年前為家扶兒少發起圓夢計畫,與屏東家扶中心合作「家扶心願樹」,歷經一年多,為1,000名屏東家扶孩子圓夢。8年後,東隆堂龜苓膏創始人石溢銍,再次用行動來關懷在地弱勢兒少,舉辦「銅板集愛 傳愛達人」召集令,計畫邀請1,000位傳愛達人,一起傳愛送祝福給屏東家扶,今18日上午在「東隆堂龜苓膏沿海總店」正式開跑,廣邀更多善心人士一起投入傳愛助學之行列。

8年前心願樹活動中曾經被圓夢的家扶兒小恩,許下想要一張書桌的心願而石溢銍老闆看見小恩的願望並為她圓夢,如今小恩已念大學一年級,非常珍惜並持續使用這張書桌,因無法到場給予感謝,小恩特別錄製影片來答謝石溢銍老闆的幫助,讓小恩在求學期間能有張書桌專心念書;就讀大三的小華,念國中時參加家扶中心才藝吉他班,當時小華夢想是希望可擁有一把吉他,感謝石溢銍老闆摘下小華的心願為他圓夢,對小華來說一直惦記在心裡,今日懷著感恩的心到現場感謝石溢銍老闆的暖心,也因為石溢銍老闆善念發想之舉,讓家扶兒懂得珍惜、學習感恩。

▲東隆堂龜苓膏創始人石溢銍(左一) 捐贈6萬元由范主委受贈。(圖/屏東家扶中心)

東隆堂石溢銍老闆擔任家扶認養人已長達15年,一直致力關懷家扶兒少,甚至在地方上默默行善,照顧許多弱勢家庭,鼓勵兒少勤學積極,從小出身貧困家境的石溢銍老闆認為「貧窮與困境」是生命中最好的養份,因出生無法選擇環境,但身處在逆境環境成長,唯有經歷過程中的辛苦、努力,才能更懂得珍惜與感恩,勉勵所有弱勢兒少面對生命的不平凡,是考驗著對生活之態度,學習翻轉貧窮和突破困境。

本日蒞臨來賓屏東縣前副議長劉水復、縣議員劉孟君、東港扶輪社長蔡文華、興化國小校長林禎川、屏東家扶扶幼主委范安煌皆一起響應擔任傳愛達人。即日起,在東隆堂沿海總店及各分店都有「銅板集愛 傳愛達人」召集活動,傳愛達人撲滿每只500元起,凡認購傳愛達人撲滿,東隆堂用購買人名義捐款給屏東家扶。撲滿設計緣自日本祈願不倒翁的概念,涵意深遠,期盼能牽起您與家扶兒少的愛,一起勉勵家扶兒少能面對困境時,學習不倒翁不屈不撓的精神為自己的夢想,繼續勇敢向前!歡迎您齊心傳愛、投入助學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