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里港義交中隊春節期間不打烊 熱心協助警方執勤

▼義交協助指揮攔查自小客車乘客達三人才可上高速公路。(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九如報導】 屏縣府警察局里港分局於2月14、15連兩天下午13-18時執行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春節高承載管制及入口匝道儀控管制,屏東縣九如交流道是南二高管制高承載的起點,小客車必須乘坐3人以上才能上高速公路。

屏東義交大隊里港中隊中隊長李賢聰及幹事許梅蘭,率領領共16名隊員協勤,管制期間有許多自小客車乘客未達三人,又急著返鄉,義交們耐心的向無法上交流道的民眾指引替平面代道路,從九如外環道或里嶺大橋等,協助民眾春節避開車潮,順利返鄉。

里港分局交通組組長林中安表示,雖然經過多方面的宣導,仍有許多民眾不了解高乘載管制的規定,在上匝道的入口停滯會造成車輛回堵,影響交通順暢,好在有熱心的里港義交們,協助指揮攔查,並逐一向不了解路況的外地遊客解說替代道路,使春節連續假期來里港走春的遊客皆能乘興出遊,平安賦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