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林邊警 社區交安宣導不停歇

▼向轄區民眾們宣導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及春節期間為民服務不打烊與交通管制措施。(圖/林邊分局)

【記者何勁陞/林邊報導】 為讓民眾平安歡度農曆春節,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所長柯興程特地前往林邊鄉仁和樂齡活動中心,向轄區民眾們宣導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及春節期間為民服務不打烊與交通管制措施。

柯所長向民眾表示,如民眾要出國或出遠門舉家外出可申請巡邏服務、若是要存提款時可向分駐所申請護鈔服務,歡度農曆春節之餘也要隨時提高警覺,防搶、防竊、防詐騙,另春節期間車流量大,騎乘機車及電動自行車請戴安全帽並遵守交通規則、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切勿危險駕車,現場並進行交安宣導有獎徵答活動,贈送螢光色發光手環讓民眾可以於晨間或夜間運動時穿戴以保障行的安全,參與民眾莫不紛紛搶答,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春節連假為期7天,東港分局轄區南州臺1線勝利路口及林邊中山路為前往墾丁、臺東旅遊必經道路,為有效疏導疫情解封倍增車潮,東港警分局動員投入維持春節連續假期交通順暢與安全,使旅客「快樂出遊、平安返家園」,呼籲各鄉親朋友配合員警交通疏導管制,請遵守交通規則及速限,勿酒後駕車、勿疲勞駕駛,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敬祝大家春節假期愉快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