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新春過好年 鳥松送溫情

▼寒冬送暖濟助弱勢團體照。(圖/鳥松區公所)

【記者林常雄/鳥松報導】 農曆春節前夕,鳥松區公所携手生暉慈善會結合台灣三花主母慈善協會、多美獅子會、行氣點穴養生館及鳥松區衛生所等公益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 7日上午假高雄市生暉慈善會C級巷弄長照站,舉辦「生暉有愛,寒冬送暖」關懷弱勢結好緣活動,共有區內低收入戶、中低收入等弱勢家庭274戶受惠,感受到鳥松滿滿的愛心與祝福。

高雄市生暉慈善會理事長曾文俐、台灣三花主母慈善協會理事長周君蓉、多美獅子會會長蕭惟中及行氣點穴養生館邵睦鳴老師、戴松霖老師等慈善團體仕紳,長期以具體行動關懷弱勢民眾,默默奉獻愛心投身公益,是區公所推動公益慈善事業的重要夥伴,這項寒冬送暖分享愛心活動,發送白米、手工皂、衛生紙、麵及罐頭等民生家常用品物資給這些弱勢家庭,現場鳥松區衛生所並提供免費肺部X光檢查,為弱勢民眾的健康把關,並由行氣點穴養生館提供經絡理療推拿等民俗療法服務。

▲寒冬送暖濟助弱勢領物資。(圖/鳥松區公所)

區長王耀弘表示,市長陳其邁對於弱勢族群非常地重視關心,感謝各公益慈善團體大力捐輸愛心物資,希望這種愛心活動能夠帶動社會各界對弱勢族群的溫馨關懷,讓愛繼續循環傳遞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