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榮服處大掃除 歲末除舊布新迎牛年

▼響應農曆春節除舊佈新,屏東榮服處實施大掃除(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為提供榮民(眷)有一個優質的洽公環境,響應農曆春節除舊佈新的習俗,於2月1日至2月5日實施年終大掃除,除了由向高屏澎東分署申請的安心及時上工同仁,負責公共區域打掃清潔消毒外,其他處內同仁也一起挽起衣袖配合整理清潔自己的辦公場所,期望在所有員工同仁共同努力下,拋磚引玉帶動社區民眾整理清掃,共同營造樂活社區家園。

榮服處長林志強表示,同仁每天都在服務處上班,辦公處所自然就是我們住家的一環,趁著110年農曆前夕,特別動員全處同仁將辦公大樓及周邊環境徹底清掃一番,也呼籲市民作伙來清掃環境,提升整體生活及工作品質。另外榮服處也配合年節布置環境,讓辦公場所充滿喜氣,頗有「除舊布新迎新年」的歡樂氣氛。

今年過年有連續7天的假期,榮服處每天都有安排值日人員留守,協助處理緊急事故。在新的一年裡,提醒退伍袍澤與眷屬外出時要留意衛生保健,勤洗手並戴口罩,儘量避免去人潮擁擠的地方,做好個人防疫措施,維護身體健康;最後祝大家心想事成,牛賺錢坤,萬事如意。

▲處內同仁也一起挽起衣袖清潔自己的辦公場所(圖/屏東榮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