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枋警加強宣導 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 枋警加強宣導 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圖/枋寮分局)

【記者宋祥霖/屏東報導】 年關將近,枋寮分局為加強民眾預防犯罪觀念,落實交通安全宣導,由枋寮分局偵查隊警員黃俊揚與佳冬所警員黃玉欣及蕭竣育,前往屏東縣佳冬鄉羌園社區關懷據點,向民眾進行『反詐騙』、『交通安全』等相關宣導活動。

因應農曆春節的到來,枋警加強宣導及呼籲民眾注意防範假借名義募款(物資)以免善心遭詐騙,也請民眾注意提高警覺,凡提到「帳戶」、「健保卡」、「錢」、「購買遊戲點數」、「投資」、「重病就醫」等關鍵字,就有可能是詐騙,要馬上掛電話並撥打165或110報案電話求證或報案,以免遭詐。枋警除了宣導春節交通調撥車道疏導、防衛駕駛及路權觀念外,更加強向民眾宣導過年聚會後勿酒後駕車,避免發生交通事故,過程中與大家做有獎徵答互動,搶答熱烈,互動頻繁。

枋寮分局分局長簡彥匡表示,透過一場又一場的宣導,希望民眾深植反詐騙及交通安全宣導觀念在心中,也傳達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同時呼籲民眾,春節連假即將到來,與親朋好友團聚後,切勿酒後駕車,應請未飲酒親友接送或指定代駕,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過好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