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守護民眾春節安全 內埔警結合農會防搶演練

▼內埔警結合農會自衛編組辦理防搶演練。(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鑒於金融機構有大額款項流通,為落實金融機構業者遇案的應變能力,內埔警結合農會自衛編組辦理防搶演練,因應防疫期間,演練全程戴口罩及量體溫,過程逼真多有民眾圍觀,也趁機向民眾宣導年間務必要提升自我防搶、防竊及防疫意識。

▲內埔警結合農會自衛編組辦理防搶演練。(圖/內埔分局)

1日16時許,接獲農會警鈴報案「有歹徒1人闖入,持槍搶劫」,該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力前往查處,過程中歹徒因逃逸路線遭阻,遂脅持民眾與警方對峙,所幸警方趁歹徒與被害人拉扯之際,以「辣椒水」結合柔道「大外割」將其制伏;演練警力聲勢浩大、賣力演出,也獲得現場圍觀民眾讚同。

內埔分局長蔡耀順表示,本次演練目的除了要共同提升金融機構業者及分局同仁的勤務應變力之外,更是要展現內埔警在年節期間打擊不法的決心,並提醒民眾,若有大額提存款需求,警察服務不打烊,均可向轄區警申請護鈔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