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縣長潘孟安夜間警力慰勤 屏東縣民眾安心過好年

▼春節時段會加強安全維護工作。(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長潘孟安3日夜間前往佳冬鄉六根社區守望相助隊、枋寮鄉新龍社區守望相助隊及枋寮警分局,慰勞員警、義警、民防及志工等協勤民力,一整年對於轄區的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的工作辛勞。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警力在警察局長李文章的帶領下繼續保持優良傳統,在春節時段會加強安全維護工作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加強犯罪偵防、維護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讓民眾快樂平安過好年。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縣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2月3日22時起展開,至2月17日24時止,共計15日,維護春節期間治安平穩及社會安寧秩序,本次治安維護工作預計投入警力約1萬2,765人次、各種協勤民力計2,262人次。

縣長潘孟安指出,為讓民眾有個安全的新春假期,除了持續維護社會治安外,春節期間也針對各觀光景點、聯外道路加強交通疏導等相關作為,維持行車順暢。在為民服務部份,警察提供服務項目包含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大型活動及重要據點設置機動派出所、受理民眾申請大額現金存提款護鈔及鐵馬驛站等服務,以滿足民眾對治安、交通、服務等需求。

為表彰各協勤民力在治安維護工作的辛勞,由縣長潘孟安率同警察局長李文章、義警大隊長洪景崇、民防大隊長蔡雙喜、義交大隊長周志明、志工大隊長郭亮文等人,至枋寮警察分局慰勞協勤義警、民防、義交,志工,另至佳冬鄉六根社區、枋寮鄉新龍社區慰問守望相助隊人員,感謝各協勤民力在本次治安維護工作期間的辛勞付出,並致贈團體慰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