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楠梓戶政「犇向希望」新春活動 臉書按讚追蹤贈紅包袋

▼「犇向希望,幸福袋著走」新春活動海報。(圖/楠梓戶斦)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楠梓戶政事務所特地設計「犇向希望,幸福袋著走」迎春活動, 2月8日上午9時至11時,於活動現場出示民政局雄愛民及楠梓戶政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畫面,並於臉書活動頁面留言「犇向楠梓,袋走幸福」,即可獲得精美紅包袋。

楠梓戶政事務所主任方聰士表示,高雄市政府發放「犇向希望」祝賀春聯,把希望、美好、幸福帶給大家,本所接力響應市府迎春納福活動,農曆新年送紅包是華人過年的傳統習俗,且蘊含祝福之意,戶政事務所為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透過辦理臉書按讚追蹤贈紅包袋活動,表達對市民的關懷與祝福,以及宣導人口政策及性平觀念,將溫暖帶給更多人,祝福市民牛年行大運。

▲「犇向希望,幸福袋著走」紅包袋。(圖/楠梓戶斦)

主任方聰士特別提醒,此次將提供200個紅包袋贈送完成活動任務的民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排隊民眾記得戴口罩與保持社交距離,依工作人員指示,配合量額溫及酒精消毒,大家安心把滿滿的新年福氣帶回家。

楠梓戶政事務所提醒,預計在春節連假結婚的新人們,可提前3個辦公日,即2月5日、8日及9日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並指定結婚日為2月10日至16日的其中1日,祝福新人「犇向希望」的未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