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高樹警積極關懷弱勢 年節前夕溫馨送暖

▼高樹分駐所同仁慰問獨居老人。(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樹報導】 歲末年終,年節將至,里港分局高樹分駐所所長林文謙指示所內同仁,執行勤務當中應特別加強轄區各個角落的關懷訪視,幫助孤苦無依的獨居老人及困苦家庭度過生活難關。

警員顏煥偵遵照林所長指示,在勤區內執行家戶訪查時,即針對勤區內的大小角落逐一檢視,找出急需援助的弱勢家庭及孤獨老人,並結合長期深耕地方的義警小隊長朱耀文,向地方慈善團體尋求物資援助,在各界善心人士的積極協助之下,成功募得些許食品及民生物資並一一前往發送慰問,協助關懷生活起居及提醒注意人身安全事項,收到愛心物資民眾對於警方及各界善心人士主動關懷幫助,備感窩心。

里港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非常感謝朱小隊長及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援助,希望透過此次的關懷慰問活動,能讓受幫助的民眾提前度過一個安心的好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