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崁頂鄉長曾輝地心繫生命紀念館工程 馬不停蹄訪視工地

▼鄉長曾輝地(左)要求施工單位要重視工程品質提前完工。(圖/崁頂鄉公所)

【記者廖銘瑞/崁頂報導】 屏東縣崁頂鄉長曾輝地自就職以來,莫不腳踏實地循序漸進推展鄉政,以完成鄉民的期許為職志,尤其生命紀念館更是鄉內首屈一指重中之重,以鄉長的工程背景親自督導,帶領團隊往前衝,要如期如質完工,應該是指日可待了。

曾鄉長禮聘勘輿名師測繪坐落吉位,細膩程度可見一斑,處處以民為先,無非是在催生一件藝術品般的創作。

曾輝地昨(2)日又風塵僕僕來到工地,除了視察工程外,並於春節前夕慰問施工單位的辛勞,現場看到鋼筋已從基地起造,鋼筋結構的組立綁紮搭建密密麻麻一層樓高,心中默默感到安慰不已,也讓鄉民覺得這次的選擇是正確的。

曾鄉長藉由這次工地視察時,公布尚未安裝模板灌漿之鋼筋基座照片,也讓全民共同監督「輝地作的工程,品質有保證」。當要離開時並一再要求施工單位一定惦記要重視工程品質,並注意工地環境衛生,以有效率的管理,期以提前完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