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前鎮區公所 牛年到鴻運照 犇向美好迎新春

▼前鎮區行政中心大門口春聯煥然一新。(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春節將至,前鎮區行政中心新春佈置登場,陪您喜迎金牛年。此次新春佈置以「春到 福到 希望到」為設計理念:大大紅燈籠高掛訴說著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北側大門的熊幸福也換上金光閃閃的新衣準備過年,紅色金色的波浪線條像極了流動的溪流充滿生命力,紅色的扇形圓盤象徵著運勢的翻轉又不失古典美。

前鎮區長李幸娟表示,這一年受疫情的影響各界都十分辛苦,牛年將至,希望藉由新春佈置為社會注入更多的喜氣與正能量,此次也特地結合市府春聯「犇向希望」與「犇向美好」一同佈置,象徵區公所與社會大眾一起犇向希望與幸福的決心。

▲前鎮區公所中庭新春佈置登場犇向美好迎新春。(圖/記者林常雄)

區長李幸娟也呼籲市民朋友們,春節期間務必做好防疫工作,走春時務必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大家團結防疫,不讓疫情東山再起,並預祝市民朋友們牛轉乾坤開鴻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