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歡度歲末 高雄市大乘功德會致贈高級背心

▼高雄市大乘功德會理事長李慧華(潮州分局志工中隊長暨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辦事處副主任)慰勞分局全體同仁維護地方治安之辛勞。(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高雄市大乘功德會理事長李慧華(潮州分局志工中隊長暨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辦事處副主任)為慰勞分局全體同仁維護地方治安之辛勞,歲末特別至潮州分局致贈全體同仁每人1件「愛迪達背心」,總計205件,藉此慰勞辛苦的基層員警,激勵警方士氣,為維護地方治安盡一分心力。

理事長李慧華表示,警察工作的辛苦程度,一般的民眾很難體會箇中辛酸,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拋磚引玉的方式,讓警察同仁得到社會大眾支持及鼓勵,進而達到「警民一體,相互扶持」的觀念宗旨,讓警察人員成為民眾心中的守護神,也讓民眾為警察築起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潮州警察分局長黃國源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並指近期民眾對警察觀感、社會信賴度及治安滿意度等調查,都獲得民眾支持及認同,這都是警察大家庭中每位同仁的努力成果,並非常感謝高雄市大乘功德會對警察支持和慰勞,成為警察最強力的後盾,對警察同仁給予關懷勉勵及肯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