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榮民服處 至佳冬退舍,歲未寒冬送暖享溫馨

▼榮服處協助退舍環境清潔、貼春聯,並致贈愛心物資。(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佳冬報導】 時值歲未寒冬新春前夕,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昨(26)日,由總幹事余俊明偕同榮欣志工、替代役男及同仁,前往佳冬退舍替胡榮伯伯及遺眷王梅蘭打掃環境貼春聯,並致贈愛心物資,保暖外套及睡袋,讓佳冬退舍充滿年節氣氛,大家也提前祝福伯伯新春佳節愉快、平安喜樂。

▲總幹事發給睡袋給年長伯伯。(圖/屏東榮服處)

貼春聯打掃活動讓沉寂的佳冬退舍頓時熱鬧非凡,伯伯在年輕役男及志工噓寒問暖下,平日沉默的容顏,也展現難得的笑容,胡伯伯及遺眷們都開心的表示,感謝榮服處這次的打掃貼春聯活動,讓退舍增添了活力與年節喜氣,在平時榮服處與空軍第六混合聯隊也會前來關心慰問,退舍雖然老舊,但溫暖的愛心卻不停的注入,讓伯伯感受到政府的關懷慰問。

▲榮欣志工及替代役協助打掃退舍。(圖/屏東榮服處)

榮服處余總幹事也特別指示,要考量伯伯已年邁,榮服處要秉持輔導會的政策,尊重退舍伯伯的意願,考量榮家優質的服務及醫療設施,請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協助伯伯儘早入住榮家,讓榮服處及榮家為榮民前輩盡一份心力,伯伯可安心在榮家頤養天年。

▲總幹事發給睡袋給年長伯伯。(圖/屏東榮服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