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簡化便民邁大步•服務產業創新機 陳其邁:最高效率提供企業全方位服務

▼「簡化便民邁大步•服務產業創新機」-高雄市政府與企業交流座談會出席貴賓合影。

[ 記者鍾尚軒/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於110年1月25日辦理「簡化便民邁大步•服務產業創新機」交流座談會,陳其邁市長致詞時表示,產業轉型是高雄當務之急,因此自上任後全力推動「亞洲高階製造中心」與「半導體先進製程中心」兩大轉骨政策,與中央合作加速開發「仁武產業園區」和「橋頭科學園區」,搭配近期成立的「投資高雄事務所」,吸引廠商選擇投資高雄。

▲出席高市府與企業交流座談會,陳其邁:最高效率提供企業全方位服務。(圖/鍾尚軒)

高雄市政府在國策顧問暨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秦嘉鴻理事長促成下,與法務部廉政署合作辦理此次座談會,邀請企業廠商代表和公務機關主管單位等共同參加,宣導「合法便民、勇於任事」的觀念,市政府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正是前述觀念的體現。為了做廠商投資高雄的後盾,「投資高雄事務所」以專人專案的方式,提供客製化單一窗口服務,不論在行政協助、單位協調等方面,都全程陪伴並協助廠商解決問題,期望藉由「投資高雄事務所」協助下,鼓勵廠商踴躍投資高雄,共同蓬勃高雄產業發展。現在投資高雄正對時,高雄市政府歡迎企業踴躍洽詢,投資高雄事務所專線:07-336-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