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攜手榮欣志工隊 協助榮民清掃家園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由劉曉明副處長率隊至榮民樊伯伯家打掃。(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1/20)日由副處長劉曉明率領榮服處榮欣志工、替代役等一行人,驅車前往竹田鄉榮民樊伯伯家協助打掃環境、貼春聯,並提前向榮民拜個早年,場面溫馨歡樂。

▲榮欣志工協助張貼春聯,並向榮民拜個早年祝賀榮民新春快樂。(圖/屏東榮服處)

樊伯伯現獨居於竹田鄉,去年曾因摔傷住院導致行動較為不便,榮服處除平時加強照顧服務外,也趁年節將近,特別安排服務團隊至榮民家中協助打掃整理,並且張貼春聯,讓居住環境更為舒適,歡喜迎接新年,榮民樊伯伯表示,很感謝榮服處一如既往的熱心與協助,讓他在冷冷寒冬也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榮服處也將樊伯伯家外圍的樹木及雜草一併修整,使整個環境更加明亮煥然一新。

▲副處長與榮欣志工攜手協力,共同幫樊伯伯整理外圍環境。(圖/屏東榮服處)

副處長表示,照顧榮民、眷為榮服處天職,尤其對較弱勢及年邁榮民更應多加關懷服務照顧,並適時連結社會資源強化服務強度,近期因天氣溫差變化大,提供服務時更應隨時提醒榮民、眷做好保暖工作;榮服處服務工作不分時段,同仁在工作崗位上均能戮力以赴,才能做好服務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