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警發揮鍥而不捨精神 寒冬中幫二隻柴犬找到主人

▼員警在復興路巷內找到焦急的失主李小姐。(圖/枋寮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建興派出所員警鄭貽尹、鄭玉翔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中華路時,民眾林小姐將警方攔下,表示家門口來了2隻柴犬疑似走失請求警方協助,警方發現該2隻柴犬一黑一黃身上繫有牽繩十分乖巧且毛髮有整理之痕跡,應屬有人飼養之家犬,惟身上無明顯標記,因天氣寒冷為避免狗狗在外受凍,遂將狗狗先行帶回所內照顧,並於附近巡視及查訪,終於在復興路巷內找到焦急的失主李小姐,李小姐向警方表示已經找狗狗找了好久,幸好有熱心的民眾及警察,否則這麼寒冷的天氣,狗狗在外必然受凍,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表示,肯定建興派出所同仁積極熱心助人為民服務之精神,兩員警細心協助有需求之民眾,秉持社會需要多一些溫暖,為善最樂之忠義精神,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