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宵小體力不支 深夜自撞電杆 枋警意外查獲多起竊案

▼宵小體力不支深夜自撞電杆,枋警意外查獲多起竊案。 (圖/枋寮分局)

【記者宋祥霖/枋寮報導】 日前東海派出所值班員警接獲110勤指中心通報,於枋寮鄉德聖路段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自撞交通事故,警員洪偉峻隨即到場進行交通疏導協助交通隊處理事故;洪員發現駕駛人行跡詭異,不但不下車接受治療,還不停在車上喃喃自語道:「我要找我的手機啦」並不停翻找副駕駛座上的物品。洪員驚覺有異,立即查詢車籍資料,竟發現該部車輛為日前他轄所通報失竊車輛。

洪員於現場戒護時發現駕駛座旁地面竟有疑似吸食毒品安非他命之吸食器,所長藍清輝以多年辦案經驗直覺事不單純,竟又在不遠處水溝旁發現2包疑似安非他命毒品,且車上載滿一堆疑似贓物及作案工具,警方帶案至派出所後,所長立即向上陳報並會同偵查隊擴大偵辦。

警方於仔細比對調查後,劉姓駕駛人因一時心虛遂將吸食器及2包安非他命毒品棄置於水溝,以為可以躲避警方查緝,卻仍遭警方識破手腳,其車上裝載之大量物品,皆為其在林邊、佳冬、新埤、枋寮鄉等地所竊得之贓物,初步清查至少犯下5起住宅竊盜,全案正擴大偵辦中,警方在此呼籲民眾若家內有失竊之物品可至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認領(聯絡電話:08-8712920)。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表示,年關將屆,宵小伺機蠢動,警方將持續動員警力積極偵辦毒品及住宅竊盜案,展現政府維護治安決心,讓全民安居樂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