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枋警小年夜 慰問民防、義警及志工團隊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為感謝警察志工及協勤民力在春安工作期間的辛勞,枋寮分局分局長蔡進明特在小年夜,偕民防中隊長鄭清水、義警中隊長林振弘及志工中隊長葉金淑,一同至各派出所聯合慰問,發送春節慰問金,感謝他們對警察工作的協助,也送上新年祝福。

▲枋警慰問民防、義警及志工團隊。(圖/枋寮警分局)

枋寮分局執行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與為民服務,並以各項治安交通及服務宣導作為、防制酒後駕車與防竊、防盗、防搶為重點。

▲枋警慰問民防、義警及志工團隊。(圖/枋寮警分局)

今年也動員民力共同戮力於各項重點工作,投入鄰里社區服務,為感謝民防、義警及志工夥伴堅守崗位,全心投入治安維護工作,以無私的付出和愛鄉愛民的工作熱忱,共同維護治安,鄭中隊長、林中隊長及葉中隊長特準備慰問金親自發送給隊員們,同時向大家拜年。

▲枋警慰問民防、義警及志工團隊。(圖/枋寮警分局)

分局長蔡進明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協勤民力是警察工作推行的最大幫手,感謝民防、義警及志工夥伴們無私的付出,與警方共同為居住環境安全來努力。而枋寮分局春節不打烊為民眾服務,讓枋寮地區民眾安心過好年,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