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鳳山區五甲一路住宅火警 三人亡一歲女嬰重傷

▼鳳山區五甲一路火警現場由警消全力搶救。(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鳳山報導】 鳳山區五甲一路一民宅今(15)日4時44分發生火警,高雄市消防局據報,出動鳳山、鳳祥、五甲分隊前往搶救,因火勢猛烈,有3人傷重不治,1歲女嬰重傷。  

高雄市消防局說,15日4時44分鳳山區五甲一路一棟4樓住宅發生火警,立即由副大隊長吳佩城率鳳山、鳳祥、五甲分隊共28車62人前往搶救,消防局長李清秀亦到場指揮,並將四人分別送往高雄長庚醫院、國軍高雄總院及鳳山大東醫院急救。

現場為4樓建築物,一家4口來不及逃避,傷勢嚴重已無呼吸呼吸心跳,包括1歲陳姓女童、33歲武姓女子(越南籍配偶)、70歲程姓阿嬤、及10歲武姓女兒,都已無呼吸心跳。

33歲的母親抱著1歲女兒從3樓跳下,不幸摔傷,另外在浴室發現70歲阿嬤與10歲的女兒,都因為不敵濃煙高溫,已無呼吸心跳,三人被惡火奪命,1歲小女搶救成功恢復生命跡象,還在長庚醫院加護病房。

第一梯次到場人員回報說,二樓有煙冒出,經佈線搶救5時14分火勢撲滅,起火原因由火調人員與鳳山分局調查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