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高雄捐血中心捐血月活動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集3點贈黑熊布偶一隻

▼高雄捐血中心捐血月記者會主任洪啟民(前排右四)與貴賓及熊寶寶合影。(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屏、澎及台東地區每天需要使用1100袋的血液,捐血人每一袋袋熱情的血液,挽救生命無數,可說是彌足珍貴,高雄捐血中心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邁入第七年。

台灣黑熊是台灣唯一原生的熊類,具生態和保育價值,但因棲息地的破壞,數量不及600隻頻臨絕種,今年高雄捐血中心以“黑熊抱抱”為主題,設計限量黑熊布偶,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的可愛黑寶要共同邀請市民朋友由南台灣發出更大的愛捐血,護黑熊聲音,凡1月12日起參與捐血集3點即可兌換限量“2021黑熊抱抱”限量黑熊布偶一隻。

另外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市各扶輪社,自1986年起,每年寒假期間,配合高雄捐血中心春節期間血液之需求,舉辦多場捐血活動,35年來不間斷,高雄捐血中心每年到1、2月的時候,往往是招募血液最困難的時期,扶輪社呼籲社會大眾發揮大愛挽袖捐血,充裕春節期間醫療用血。

高雄捐血中心捐血月記者會由中心主任洪啟民,與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邱崑和帶領全體扶輪社友貫徹扶輪年度主題,“扶輪打開機會”扶輪捐血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6日止,共發動45場捐血活動,邀請市民朋友踴躍加入捐血人行列,一同做個快樂的捐血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