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自然公園管理處「旗後山時光之旅」 帶您走過百年前的高雄

▼孩子們合作解開關卡之謎。(圖/自然公園管理處)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日治時期由打狗改名為「高雄」,到2020年已屆滿一百年! 打狗曾是個小漁村,鹽埕埔曾是一片鹽田,哈瑪星曾經在海平面下?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定1月30日上午9點至12點將舉辦「旗後山時光之旅」活動,邀請大家到旗後山來一趟穿越時光之旅,回味百年前的老高雄!

旗後山上的旗後砲台與燈塔,是高雄的重要古蹟,也是許多人假日出遊的熱門景點。但你可知道這些充滿歷史的古蹟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嗎?想從燈塔感受高雄港地景的古今變遷嗎?本活動特別規劃穿越古今的闖關解謎活動,還有精采有趣的體驗活動,邀請您解開時空旅人的記憶,認識這片土地的故事!

▲體驗日治時期碼頭工人的辛勞。(圖/自然公園管理處)

活動需事先報名,每人收費250元(含保險及教材費用),參與者當天直接至旗津輪渡站集合,歡迎親子或有興趣之一般大眾報名參與,名額僅限30名,即日起開始報名,欲報從速!

報名及更多相關訊息請至國家自然公園全球資訊網(http://nnp.cpami.gov.tw/),或臉書搜尋「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按讚加入粉絲團,或電洽自管處(07) 562-853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